top of page

電子化實驗室管理系統(STARLIMS)

Laboratory Information Management System

面對大數據的到來,你的實驗室準備好了嗎?
STARLIMS一直致力於滿足全球實驗室的資訊需求,無論是環境科學、生物技術還是其他專業監管環境的實驗室(GXP、ISO 17025)。STARLIMS靈活的多層架構和功能豐富的開箱即用組件使每項操作都能輕鬆控制其獨特的工作流程和工作方式。STARLIMS是一個功能齊全、靈活且多語言的實驗室管理系統,提供完整的可追溯性,從而實現法規遵從。

Science Lab Student
LIMS.png

LIMS
(實驗室管理系統)

​以網路為基礎的高性能實驗室訊息管理系統

ELN.png

ELN
(實驗室電子筆記本)

實驗室電子筆記本
組織化/非結構化

AA.png

Advanced Analytics
(高級分析)

快速提供實驗室運作所需的數據

SDMS.png

SDMS
(科學數據管理系統)

科學數據管理系統
實驗室設備介面

mobile.png

Mobile
(移動應用程序)

移動應用程式
提供便利性工作頁面

CLOUD.png

Cloud
(雲端)

雲端為基礎的安全應用程式

1234.png

LES
(實驗室執行系統)

實驗室執行系統
提高效率,避免轉錄錯誤

安定性研究

環境監控

實驗室需要什麼?

Pharmacist  in aisle of Pharmacy

提高效率

整合系統並實現儀器自動化

Businessmen with Umbrellas

減少錯誤

消除風險領域並實現任務的標準化

促進數據統一與保存

將數據安全地儲存在一個地方並進行備份

Library

確保監管合規

解決與數據完整性與可追蹤性有關的關鍵問题

Checklist
Market Analysis

隨時可用的資訊

趨勢和查詢功能

Colleagues Working Together

促進合作

進行前瞻性資源預警並消減訊息孤島現象

降低成本和周轉時間

物盡其用

Flexible Payment Planning

更快的市場反應速度

更快速地向客戶提供訊息和報告

Market Analysis

為什麼選擇STARLIMS?

相關行業面臨著管理成本效益的營運、高品質、產品安全以及操作和數據可視性的日常挑戰,
確保品質成本為營運增加價值、精簡、效率化、改進流程和遵守行業法規是最重要的優先事項。
STARLIMS支援您的實驗室營運和精益卓越的努力,提供一個強大的解決方案與一個長期合作夥伴!

技術與架構

靈活而強大的技術框架使STARLIMS能夠在一個通用的底層架構上,專注於開發實驗室資訊學應用程式,並滿足用戶廣泛的需求,便於系統功能擴張並簡化確效作業。STARLIMS是微軟金牌認證合作夥伴,也是少數微軟管理獨立軟體供應商(ISV)之一,使STARLIMS處於最佳理想的位置,可以充分利用最新技術發展為其產品進行開發。
STARLIMS的整合資訊平台將繼續採用適當的最新技術,以確保客戶在技術和應用方面的投資得到長期保護。

電腦線路板上的宏

網路安全

  • 用戶帳戶 : 基於角色的權限控管,透過管理角色的權限,限制用戶於產品中可登訪的應用程式和表單。

  • 安全帳戶&密碼策略 : 應用程式支援客戶設置限制以及密碼複雜性。

  • 管理身份和憑證 : 非明文形式儲存密碼。

  • 保持完整性和真實性 : 依據邏輯判斷,檢測篡改的證據並拒絕任何此類請求。

  • 應用程式審核日誌 : 應用程式日誌選擇安全事件,包括但不限於登錄嘗試和失敗、用戶歷史記錄和停用以及文件存取。

  • 保護傳輸中的數據 : 技術平台具有防篡改機制,可檢測通信篡改,並且可有效抵禦自動滲透工具並驗證通信的身份。

筆記本電腦和筆記本電腦

企業級互操作性

整合的Web服務平台,可以輕鬆與其他系統連接並整合,從而在組織周圍快速輕鬆地傳輸數據,為決策制定流程提供清晰、最新的資訊,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手動數據輸入,提高實驗室報告的安全性和準確性

鍵盤

追蹤系統

STARLIMS是一個完整的樣品和測試追蹤系統,可追蹤從請求到接收、加入、準備、測試、檢查以及處理的樣品。可以在整個生命週期中追蹤每個樣本和測試的狀態,並且當發生觸發事件(例如加入或結果輸入)時,自動改變狀態
STARLIMS專業服務團隊遵循專案管理協會專案管理知識系統(PMBOK 2000)定義的行業最佳實踐。服務通常是特定於站點的、涉及客戶與STARLIMS專業服務團隊之間的多次迭代。

室外研究小組

多元服務範圍

八大.png

Abbott Informatics的品質管理系統使命是開發、支援並不斷改進靈活、可登訪、合規、可執行和簡單的品質系統,藉由提供高品質、安全和有效的資訊解決方案來改善醫療保健和實驗室工作流程。

2015.jpg

獲得ISO 9001:2015認證。
此認證範圍是為各行業設計/ 製造 / 分發 / 安裝和維護實驗室資訊管理系統軟體。 
證書編號: FM 636368

20240226144341235_0001 (002).jpg

獲得ISO 27001:2013認證。
此認證範圍為保護 STARLIMS 平臺內專有資訊的安全管理系統,包括程式、記錄、原始程式碼、客戶個人身份資訊及受保護的健康資訊。
證書編號: IS 702430

應用領域

Pharmacists' hands

Quality Manufacturing

品質製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