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TARLIMS

實驗室管理系統

Scientist on Computer

複雜的工作流程、手動操作和分散的數據增加了實驗室出錯的風險和工作的完成時間。 STARLIMS 的實驗室資訊管理系統(LIMS) 解決方案支援快速落地,加速投資回報,降低企業的營運成本。 透過自動化工作流程、數百個開包即用的報告以及系統先進的整合性,企業可以輕鬆監控實驗室及品質控制流程。 STARLIMS系統自備15 個以上針對產業預先建置的開包即用的工作流程,協助您實現實驗室自動化、資料標準化及資料完整性等目標。

LIMS: Features

STARLIMS-多層架構

  • 分階層系統設計,可在不變動原始資料(Customer Data&Applications/Dictionary)下更新軟體版本,可減少複雜的確效工作。

  • 企業擴張需要時可隨時啟動或新增功能,無須重新設計系統。

  • IT人員可以不需要操心Coding細節,專心在管理與任務。

多層架構.png

Data Size vs Performance​

系統資訊會隨時間累積,資訊越多,效率就越差。

datasize-1.png

定時分項備份後,效率才可以保持。

datasize-2.png

把不常用或已完成工作的資訊分層備份。

datasize-3.png

開發DEV/確效VAL/正式PROD環境伺服器的安裝

符合FDA 21 CFR Part 11的規定,必須記錄所有作業,故先在DEV進行規劃,在VAL進行測試,完成後再植入PROD環境中正式實施。

伺服器安裝.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