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下個10年,產業e化大挑戰

打破距離到跨越時間,資訊科技的進步,帶來品質管理變革基礎,讓全球企業同時同地競爭。如何運用資訊流實施品質管理,增加產業競爭力,將成為企業新的生存關鍵。

1707289955446.jpg

電子化實驗室管理系統

系統存儲實驗室每天活動的數據。分析這些數據,觀察數週、數月或數年的趨勢和模式,可幫助您深入了解實驗室的操作。它可幫助我們解答根本原因分析的問題,獲取改進的機會,找出造成性能問題的瓶頸,從而幫助您為實驗室運行做出有效的決策。

核心價值

We're proud of the services we keep

廣大用戶

對於我們來說,客戶的成功是我們以整個業務經營理念為基礎的核心價值。 我們對所提供的解決方案感到非常自豪,我們自豪地幫助生命科學和製造業中一些最值得信賴和備受尊重的領導者將創新貫穿於其組織。 目前,所提供之產品在全球已有超過1,400個客戶和超過1,000,000個使用者,憑藉著電子化所帶來的效益,幫助他們更快地將產品交付給更多的人。

專業團隊

MasterControl為FDA (US) 現行採用之品質管理系統,所使用的單位亦是負責境內企業21 CFR Part 11的教育訓練單位。系統開發商強大的團隊包括510(k)的撰寫者以及多位十年以上FDA稽核經驗的人員籌組而成。產業界的專家經驗完美地結合資訊技術進而衍生MasterControl品質管理系統。

永續經營

我們不只是銷售產品,更籌組業界精英做為後盾,提供在地化服務。使客戶能在順應國際潮流之際,降低語言隔閡所帶來之不便。我們也依據客戶所需,不斷地要求系統開發商持續更新系統,保持業界之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