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灰色主題對象

STARLIMS-LES

​實驗室執行系統

通過STARLIMS LES(實驗室執行系統),實驗室使用者可以輕鬆地在操作(實驗室執行)的同時完成記錄工作。 這有助於確保遵守標準操作規程(SOP),提高效率,避免轉錄錯誤以及在GxP規範下本來需要的同組互審。

簡化工作流,提高效率

通過LES,實驗室分析員能夠實時記錄與產品測試運行批的樣品有關的實驗室準備工作,如樣品、標準品和溶劑準備以及其他重要步驟。 它減少了記錄 SOP 執行所需的時間和日常開支,並最大限度地減少了可能導致代價高昂的錯誤的手動數據輸入和數據冗餘。

通過遵從SOP確保合規性

STARLIMS QM解決方案的工作流引擎支援配置一系列實驗室執行步驟和相關參數,並將其作為測試運行的一部分進行記錄,以簡化數據輸入。 實驗室技術人員按照嚮導完成工作流步驟,確保遵循標準操作規程 (SOP)。

記錄實驗室執行的數據

對於 GxP實驗室或通過 ISO 17025 認證的實驗室,STARLIMS LES 可以支援詳細記錄測試方法所要求的參數。 數據隨時可用於審計。

易為實驗室人員使用

擁有直觀的觸控螢幕使用者介面,簡化了對實驗室技術人員的培訓,他們可以快速啟用該解決方案。

實現實驗室無紙化

STARLIMS LES支援組織致力於無紙化實驗室的努力,最大限度地減少轉錄錯誤和紙質工作的低效。

支持數據完整性

通過STARLIMS LES,可以執行必須的驗證檢查: 確保只使用正確的設備(在維護期內)、實驗室人員(有資質的人員)和材料(未過期),支持數據完整性。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