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TARLIMS-Advanced Analytics

​進階分析功能

Flow Chart

清楚了解實驗室的效率、瓶頸和趨勢

STARLIMS進階分析(AA)可以幫助您利用更好的數據更快地做出關鍵決策。 我們的解決方案可協助您識別趨勢、模式及發展瓶頸,提高資料分析水準及實驗室效率。 使用開包即用的關鍵績效指標( KPI),您可以快速進行分析以提高實驗室生產率,或建立自己的 KPI 以滿足實驗室的需求。

可視化

STARLIMS AA進階版高級分析解決方案使用與數據相關的圖表來顯示結果。
多類型的圖表可供選用,根據現有數據集自動引導並選擇出最佳可視化結果。例如,具有地理位置的數據可以在地圖上最佳地可視化、散點圖(Scatter plots)可用於可視化大型數據集並查找該數據中的異常值、條形圖和圓餅圖可用於比較。
能在儀表板中佈局這些圖表,組合兩個或更多圖表,進而查看數據集之間的關係,以及使用過濾器篩選出特別感興趣的數據
儀表板可以定制搜索並查看摘要數據集的詳細資訊,深入了解不同的數據集。

Chart
Advanced Analytics: Feature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