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海科生技

如何幫助企業符合PIC/S GMP

已更新:2021年4月26日

MasterControl 如何幫助企業符合PIC/S GMP:

全面品質管理:MasterControl解決方案是專門設計用於管理產品生命週期內的關鍵資訊。解決方案統整了文件控制、訓練管理、CAPA等品質事件管理,使客戶能保持合規、降低成本並提高內部效率。

有效的風險管理:MasterControl解決方案通過追蹤和分析問題的重現來幫助客戶識別並緩解長期的系統性風險。協助遵循內部風險閥值,避免產品招回或監管活動所造成的商譽損失。

集中式且可訪問的供應商管理:MasterControl的保管庫中包含授權用戶檢索所有供應商狀態以及品質資訊(如不合格材料報告)。通過對批准的供應商清單上的資訊進行電子管理和監控。可輕鬆編制供應商等級,並可訪問每個供應商相關的文件和記錄。

準確且精細的稽核以及年度審查管理:為確保合規性並提高產品品質和安全性,企業必須定期進行品質稽核以及年度審核。透過MasterControl的解決方案,可以簡化對調查結果和回覆的追蹤與管理,促進審計資源有效的規劃和調度。MasterControl自動收集評論和稽核意見,並將其串聯至相關的品質事件電子表單(如CAPA、SCAR等)。

簡單且有效的確效方式:MasterControl解決方案以其易於驗證而聞名世界。系統驗證方式以及文件經過專家們的精心設計,使客戶在系統確效上可大幅降低作業時間。

11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