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海科生技

MasterControl推出卓越製造方案(Manufacturing Excellence™)

藉由推動效率和品質解決方案,在全球促進製造營運,提供無紙化製造環境,彌合卓越營運與智慧製造之間的鴻溝。

2020年8月19日,美國東部時間,資料來源:MasterControl Inc.

2020年8月19日,澳大利亞墨爾本,

全球領先的軟體解決方案提供商MasterControl今天在全球發佈最新Manufacturing Excellence™解決方案,可以讓生命科學和其他受監管的企業能夠更快地向更多人交付改變生活的產品。此外,完整的MasterControl平台已提供10種不同語言的版本。

借助卓越製造,製造商可以在企業系統、數據源、流程和人員之間創建動態連接,以全面了解生產和品質數據。這種整合將製造商的數位優勢擴展到工作現場上,並消除與數據輸入、數據完整性和數據可見性有關的問題。藉由消除紙張和孤立的系統,企業還可以利用數據、數位化和自動化來快速擴展規模,提高產品品質並提高營運績效。

「在過去的十年中,製造業採用了軟體系統來更好地管理複雜的設備、流程、數據和計劃。不幸的是,這些系統經常是脫節的,仍然以某種形式依賴紙質材料。」市場和全球合作夥伴關係高級副總裁Sara Bresee說。「為了在數據驅動的智慧和智能製造時代保持競爭力,製造商必須成功地進行數位化轉型、整合孤立的系統,並消除效率低下且不安全的紙本和混合流程。我們相信,卓越製造是幫助他們做到這一點的工具。」

自一年前在美國推出卓越製造企業以來,已有50家企業實施了該軟體,並且正在改善數據完整性,減少偏差並縮短審核時間。惠靈頓食品企業系統管理員Robin Joyner說:「像許多製造商一樣,我們一直在努力克服持續存在的生產文檔錯誤和製造成本上升的問題。然而,在實施MasterControl製造卓越解決方案後,我們的數據輸入錯誤減少了90%,這使我們能夠加快生產記錄執行和產品發佈的速度,從而更有效地發展我們的業務。」

MasterControl卓越製造解決方案可通過以下方式改變製造商的生產記錄和流程,使其無紙、無差錯和順暢:

  • 移除工作現場剩餘的紙張,以確保產品審核和發佈完全數位化,相互聯繫並得到加速。

  • 消除可避免的錯誤、漫長的審核週期以及手動數據輸入過程帶來的成本浪費,從而使首次生產正確。

  • 減少營運與品質保證優先級和指標之間的摩擦,以提高生產線性能並加快生產速度。

「及時防止文檔問題以最大程度地減少錯誤矯正(浪費),我們減輕了偏差和返工的需要,並加強了合規性工作。」Legacy Pharmaceutical Packaging品質總監Cory Robinson說,「 MasterControl卓越製造解決方案使我們能夠通過確保首次數據完整性來節省時間,改善了我們的整體品質性能,並在整個生產生命週期中積極地影響了客戶體驗。」

將卓越製造解決方案添加到MasterControl的雲端產品套件中,企業現在可以在一個可配置的平台上,以無與倫比的靈活性、性能和價值,在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中管理品質、驗證、合規性和過程應用程序。

MasterControl軟體支援10種語言,包括英語、法語、德語、意大利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日語、韓語、繁體中文和簡體中文。

MasterControl Manufacturing Excellence™解決方案現已上市。

關於MasterControl

MasterControl Inc.是面向生命科學和其他受管制行業的雲端品質和法規遵從軟體的領先提供商。我們的使命與客戶的使命相同:盡快將改變生活的產品帶給更多人。MasterControl平台可幫助組織在受監管的產品開發生命週期內數位化、自動化和連接品質和合規流程。

全球有1,000多家企業依靠MasterControl解決方案在產品開發、臨床試驗、法規事務、品質管理、供應鏈、製造和售後監控方面達到卓越的營運新水平。有關更多資訊請造訪www.mastercontrol.com或www.hygene.com.tw。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