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選擇一個生命科學產業所信任的品質管理系統

Choose the Document Control Software Trusted by Life Science Industry

包括世界上最大和最受認可的監管機構在內的十多個聯邦和州立機構都使用MasterControl私人企業方面,33個國家的572家生命科學公司使用MasterControl二十多年來的成功系統導入和驗證服務贏得了客戶的信任和信心,97%的客戶選擇續約。

採取生命週期方法

MasterControl是一個完整的封閉品質循環系統。 更重要的是,MasterControl 允許您在產品的整個開發生命週期中將品質嵌入到每個流程中 - 從概念到商業化再周而復始。從臨床研究品質管理和供應商矯正措施到生產偏差和消費者投訴,MasterControl 提供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中品質資料的單一事實來源。 MasterControl 將品質文化轉變為運營現實。

Laptop & Coffee
Scientist in the Lab

​​讓品質成為業務加速器

當您的使命是盡快為更多人提供改變生活的產品時,您就是與我們有相同的使命。 MasterControl 使您能夠將品質和合規流程轉變為業務加速器。MasterControl 平台提供了所需的工具以打破孤島、消除人為錯誤、減少代價高昂的延遲和稽核時間,並確保監管機構、合作夥伴、分銷商和客戶始終對產品品質充滿信心。

Vintage Bookstore

您所需要的品質管理工具

The quality management tools you have always wanted.

文件管理與控制

Documents and Change

在單一入口、用戶友善的平台上,自動化並管理您的關鍵合規、產品設計和品質事件文件。系統提供優質的協作平台、變更控制、過期自動歸檔功能,使用者可在安全且基於角色的方式訪問系統。

訓練與測驗

Training and Exams

自動化整個企業的所有訓練活動。從任務,教材和考試的分發到有效管理CAPA,稽核和客戶投訴等品質流程所需的後續追踪,升級和驗證。 每當對SOP或與課程相關的任何其他文件進行改版時,所有受影響的員工都會自動接收通知和新的訓練任務。

事故與矯正措施

Incidents and Corrective Actions

將您的矯正措施與品質管理系統(包括客戶投訴,稽核和變更控制)整合在一起,並追蹤可能會升級為矯正措施的事件。自動化矯正措施的流程、通知、交付、升級和批准,並安全地存儲所有相關文件。

​稽核與預防行動

Audits and Preventive Actions

從頭到尾簡化和自動化您的稽核計劃,排程和執行活動。有效管理稽核結果、回覆和相關預防措施,並優化稽核報告流程,以更快地創建最終稽核報告。

​風險與緩解

Risk and Mitigation

將所有與風險相關的活動和文件統一到一個集中式的存儲庫中。全面準確地了解產品線、業務流程和業務部門的風險狀況。 利用完整搜索和預定報告功能,深入了解您的風險評估和緩解活動。

符合FDA 21 CFR Part 11

21 CFR Part 11-Compliant Features

系統提供時間戳記審核追蹤、報告和電子簽名功能,完全符合FDA對文件控制系統的21 CFR Part 11要求。 安全功能包括用於文件批准的雙重密碼;密碼過期,加密和認證;和帳戶鎖定,以阻止未經授權的用戶獲得系統訪問權限。

文件版本控制

Document Revision Control

系統將管控一般用戶只能使用當前生效版本。自動版本控制可避免用戶因使用過時或未經批准的文檔而犯錯誤。它提供自動修訂歷史記錄,包括每次更改的原因,批准時間,批准時間和批准者簽名。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