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海科生技

STARLIMS技術平台V12簡介

Abbott Informatics很榮幸地宣佈STARLIMS技術平台v12上市。技術平台(TP, Technology Platform)進化這樣的結果,將我們帶到新的里程碑。功能增強及修復的成果,有助於STARLIMS系統的正確操作和維護。

什麼是技術平台?

STARLIMS技術平台是STARLIMS系統的基礎。包含實現業務應用程式與操作系統、瀏覽器和數據庫系統的細節脫鉤所必需的機制和系統。根據您的維護合同,身為STARLIMS用戶的您有權免費升級技術平台的最新版本。對STARLIMS系統進行升級是必要的,以確保系統最佳實踐可與符合最新IT和行業法規保持一致。

技術平台V12有哪些新功能?

Technology Platform v12為STARLIMS系統提供了一套全新的功能。這可能是自XFD和HTML5框架發佈以來最具創新性的版本。

數位輔助引擎 (DIGITAL ASSISTANT ENGINE)

利用語音的命令和自然語言處理,添加與LIMS系統互動的新方法。TP v12內置的數位輔助引擎,為您提供所有必要的工具和服務,以便您為任何業務應用程式開發語音的技能。這是未來實驗室的技術!

代碼分層 (CODE LAYERING)

代碼分層終於來了!這項獨特技術使STARLIMS系統得以對系統實體(例如字典腳本、表單和其他對象)的更改,捕獲到稱為分層的隔離容器中。對系統應用程式所做的修改將自動捕獲到新的分層中,因此不會覆蓋出廠時提供的應用程式。在後台實現的分層統一引擎將提供字典的統一視圖,從而使現有應用程式可以不間斷地工作。

多因素認證 (MFA, MULTI-FACTOR AUTHENTICATION)

如果安全性是組織的中心,或者IT部門正在推動對所有資訊系統實施多因素身份驗證(MFA),那麼, 這個TP版本適合您。STARLIMS MFA實施要求用戶透過諸如電子郵件或SMS輔助機制來驗證其身份。

支援SAML

安全聲明標記語言(SAML, Security Assertion Markup Language)是在組織內的各種系統之間,實施單點登錄的新標準。如果您的IT人員要求STARLIMS可支援SAML,則可以透過升級到TP v12輕鬆滿足此請求。

支援原生應用的SSO

STARLIMS支援單點登錄已有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了,但是不支援Native App。越來越多的客戶需要結合使用本機應用程式和基於XFD的系統。在此新的TP版本中,系統應用程式支援單點登錄。

STARLIMS橋接器和本機應用程式新的統一安裝程式

如今HTML5和XFD系統都獲得了Bridge和Native App組件的新安裝程式。新安裝程式不再依賴Internet Explorer,並允許系統管理員透過常規的IT機制將其推送到工作站。

REST API框架

該框架是TP中包含的框架集合的新功能。REST API框架透過STARLIMS產品對內部使用,同時也可供客戶使用。使用此框架,您可以超越STARLIMS現有的API,並透過一系列基於REST的API開發更多功能。

用於系統接口的REST擴展

有了這一新功能,TP系統接口機制可以與使用第三方系統基於REST的API,這是透過完成一些配置來實現企業集成的新方法。

SDMS的虛擬PDF列印

啟用並配置此功能,STARLIMS將能從印表機直接輸出資料並傳輸到SDMS中進行處理。用戶不僅可以將常規儀器的印表機輸出,重新定向到SDMS,還可以將實驗室工作站上其他科學軟體的印表輸出重新定向至SDMS。

儀器/性能監控

您要求更多功能以故障修復(debug)和維護STARLIMS安裝。透過導入新的檢測框架,您將能追蹤和監視各種網路請求的執行情況,以適當擴展STARLIMS系統。

支援2016年Crystal Report

升級到TP v12後,您將可以使用新的CR 2016版本開發自己的Crystal Reports。

各種安全和錯誤修復

升級到TP v12另一個原因,是可以從安全性、性能和HTML5可用性方面的最新修補程式中受益。有關完整列表,請隨時查閱TP v12隨附的發行說明文檔。

結論

立即升級到TP v12,保持STARLIMS系統為最新。此版本包含眾多創新功能,我們相信您會找到加速升級的理由。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