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打開反饋循環。 封閉的品質循環。 這改變了一切。

MasterControl 通過集成的閉環系統提高產品品質和安全性,旨在幫助您在整個受監管產品的生命週期中主動管理上市後監控流程和客戶反饋。

Vaccination

積極降低風險

Proactively Mitigate Risk

必須始終了解上市後活動的狀態。 您需要強大的報告工具使您了解目前的狀況,通過根據產品組、經過的時間、平均時間和待審批的響應來追蹤客戶反饋。

連結各點,封閉循環

Connect The Dots, Close The Loop

市面上孤立的系統之中可能允許有太多的錯誤空間。 MasterControl 在一個系統中集成了上市後活動和客戶反饋,以幫助您改進問題追蹤、分析和風險管理。

Zodiac Chart
Woman Donating Blood

一次將安全和品質聯繫起來

Link Safety And Quality With A Single Action

在您的業務流程中始終如一地注入品質,可顯著提高產品品質和市場成功率。 MasterControl 將上市後監控活動與核心品質流程無縫結合,使您能夠有效管理風險並確保合規性。

Pharmacist  in aisle of Pharmacy

您所需要的售後市場管理工具

品質和投訴管理

Quality and Complaint Management

簡化客戶投訴和調查的上市後反饋的收集和記錄。 將反饋資訊與不良品、CAPA和其他品質流程自動化集成,以快速識別趨勢並加強風險管理。

售後市場文件管理

Postmarket Document Management

自動化並有效管理從創建到批准、分發、檢索和淘汰的整個文件生命週期。 加快工作流程、追蹤、升級和批准步驟,以減少文件週期時間。

協調監管報告

Coordinated Regulatory Reporting

確保收集和管理上市後品質數據,並以統一和即時的方式向監管機構報告。 保持報告的一致性和合規性,同時維護已報告和未報告的所有事件的摘要日誌。

bottom of page